close

板橋中山路二段上頗有名氣的永昌牛肉麵店,歷史悠久,店內的紅燒牛肉麵真的是超級好吃.比起那些票選出來的知名牛肉麵店要名符其實多了,雖然離家裡有一段距離,但每次想吃的時候都還是會不辭辛勞的前往祭拜五臟廟,一切都為了好吃的牛肉麵~
DSC04832.JPG

他們家的牛肉麵分為紅燒和清燉兩大類,份量更分成大中小碗,辣度也可以任君選擇大中小辣,雖然說我平常也有吃辣的習慣但還是敵擋不住他們家的辣度,通常都是小辣就夠讓我熱汗直流,吃到過癮!

小碗的紅燒牛肉麵110,牛肉多,雖然只是小碗的但對我來說吃了還是會小撐一點,這裡的牛肉湯不僅鹹香辣,牛肉吃起來更有牛肉乾的風味,我超愛他們的牛肉~尤其筋部和牙齒接觸的剎那,軟嫩中還帶有彈性的Q,讓人愛不釋口,越嚼越 香!
DSC04827.JPG
店裡的小菜份量稍嫌單薄了一點不過一盤一律20元的價格看來倒也合算.

每次來我都愛吃他們家的素雞,食材本身並不特別,但加上店家的辣油之後小菜就變的好吃無比,含有肉香味的辣油配上蒜末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相當順口~

自從吃過永昌牛肉麵後,它已經是我心目中板橋牛肉麵的第一名,每當想起永昌,就想起紅燒牛肉的香辣滋味,好想現在就衝去吃一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