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食鬆餅界中,最為人熟知應該就是"咖啡弄""HANA"之類的名牌店家,如果想要一親芳澤不僅需要大排長龍,還要大老遠的去台北,對於在北縣的我們來說是有一點點的不方便!

P1030503.JPG

而板橋這家"182巷鬆餅"也小有名氣,人潮也不會像名店這麼多.想吃隨時就可以嚐到,品質也算不錯!~他們家的鬆餅並不是當場現做,而是客人點參後將作好的鬆餅在回拷模上加熱,不過,加熱後鬆餅的表面居然還是保持酥脆的口感,這功夫就有點利害了!不知道在回鍋是不是就是造就表皮酥脆的秘訣?! 除此之外鬆餅本體實實在在超過1公分的厚度也是其他店家無法比上的!

這道巧克力香蕉鬆餅一份135元,這一份可以大家分著吃,所以一分攤下來,價格就算便宜多了,一份鬆餅搭配香蕉和一球巧克力冰淇淋,還有一份鮮奶油,香蕉切片上淋上巧克力醬,不僅視覺美觀,也替香蕉增添了甜度,而香蕉本身就很好吃,濃郁的香蕉味綿密的果肉正是我喜歡吃的香蕉品種.令人不解的是為什麼巧克力冰淇淋上擺了一小撮的生菜,真的很不搭嘎!!

P1030504.JPG

水果草莓鬆餅150元,這道可是我大力推薦的, 擺盤除鬆餅,還有大量的草莓,鬆餅本身的口感當然不用再重述.草莓單吃是帶點酸味的,不過搭上卡是達醬卻是配合的天衣無縫~

P1030506.JPG 

習慣吃法都是把卡士達醬抹上鬆餅,填滿表面的方形孔洞,之後再沾上自然溶化的香草冰淇淋和草莓果醬,滿口都是甜蜜的美味~連家裡的三小朋友都一致同意草莓鬆餅是最好吃的!!

想吃好吃的鬆餅又不想跟人排隊浪費時間的話182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