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平價美食有二個特點:通常都身藏在巷子裡,除此之外還有一各共通點就是沒有招牌!
4ab5d9f8c13c0.jpg 
這家位在板橋福德批發市場尾端和館前西路轉角處(原來他叫做 福德 市場,還一度以為他叫做南門市場),沒有招牌的店家,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只有什錦燴飯和咖哩排骨燴飯!我常吃的就是什錦燴飯了,原因無他就是料多味美價格好~

滿滿一盤的料淋在飯上,除了吃的到粗飽,也吃的到老闆用心準備的材料!有老闆自己醃過的肉片,炸過的鵪鶉蛋,切花過的魷魚片,貢丸魷魚羹,香菇胡蘿蔔等配料更是不亞於其他主角,該有的都不會少,最後老闆都會很豪氣的在抓一把"大陸妹"燙過之後放在旁邊,兼顧了配色和營養!!

4ab5da020659e.jpg
他們家的醃肉片我超愛的,肉片軟嫩,鹹香有味!外表一層薄薄的羹衣,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牙齒一咬,舌頭一頂,就"谷溜"的吃下肚了!

4ab5da048b26c.jpg
店家還有味增湯和海帶湯,無論你是內用還是外帶通通可以"免費"吃到飽喝到爽!!這年頭免費就是王道,只要是免費就一定要吃啦~(味增湯還滿稀的倒是真話)

4ab5da088689d.jpg
從假日中午熱鬧的人潮看來,不是只有我愛這一味~吃過的應該都會繼續來交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