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carson很想去日本嚐嚐他們美食,但是礙於資金和假期的限制到現在還沒去過日本勒! 不過現在沒關係,不用去日本也可以吃到真正日本師父做的日本料理,而且不用上大餐廳只在路邊攤就可以大飽口福.在板橋油庫口麵線的斜對面就開了這樣一家的日本料理小店.
DSC04875.JPG
老闆和老闆娘認真的準備著料理.
其實這家店很早在前幾年就已經開張了,每到晚餐時間人潮也是頗多,不過店裡的缺點就是沒有冷氣,夏天來用餐可是一大考驗,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居多!

DSC04878.JPG
店裡的價位平均都在100元左右,無論是拉麵,大阪燒還是各式的丼飯都有提供.carson這天點了一串雞肉串,20元,算便宜的料理,外面滿滿的麵包粉裹身,炸的火侯拿捏也不錯,外酥內嫩,倒是雞肉沒啥味道~或許這是正宗的日本料理清淡的精神吧!

DSC04879.JPG
重點蝦仁大阪燒來了! 賣像很好,上面塗了醬油膏,灑了滿滿的海苔粉,在畫上工整均勻的美乃滋線條,讓人賞心悅目! 不過這樣小小一份130元的蝦仁大阪燒有點稍嫌高貴了一點,若是要加上麵條在其中還要再加20元歐.

DSC04881.JPG
麵糊中加入了白菜絲,口味屬於清淡,雖然表面加入了許多調味料但並不會搶味,蝦仁被老闆煎的脆脆酥酥的,我很喜歡,咀嚼起來很有口感! 平均來說,味道還算可以,價格方面我個人認為還是那一句話略高貴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