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87.JPG

今天為了公司的新制度而去了新竹一趟~來回都坐高鐵,雖然很高興有機會第二次坐高鐵,但我真的想說,高鐵離我要去的地方還滿遠的勒,今天北部還最高溫38度,我的天阿!!不過,沒關係~今天回來時候發現了令人高興的店家--春上布丁蛋糕!位置就在高鐵新竹站出口旁的文興二路和嘉豐十一路的交叉路口~那裡都是一堆的建案在開工所以沒啥店家,非常好找!

原先不知道這家名不見經傳的店所以只敢買了一各80元原味的蛋糕,到家google了一下,才發現真相:這蛋糕原來是新美珍的關係企業~難怪都是做一樣的產品而且口味也是師出同門馬上覺得超扼腕,早知道 原味/巧克力/黑糖 三種口味就都買了~

P1030448.JPG

P1030447.JPG 

之前在公司有團購買過新美珍的蛋糕,第一次因為新鮮感,所以覺得特別好吃~之後第二次可能新鮮感不見了加上蛋糕體規模變小了所以就覺得沒第一次優~相隔多月,今天再度嚐到這種布丁蛋糕,還是滿滿的驚艷! 有如首次看見它時的驚喜,密綿軟嫩的蛋糕體, 透著甜甜奶香,不小心就把一半的蛋糕吃完了,相當的順口!!

聽說網路上還是有在團購 ,熱度已經沒有先前這麼熱了~現在知道了原來高鐵附近就有賣了也不需要等待漫長的時間才可以交貨喔!如果買想大量的人我想可以直接做高鐵衝去店裡買,先嚐先贏啦~ 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