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05.JPG

最近因為身體的關係必須常常去亞東醫院做復建,下班後趕到醫院常常都是正值吃晚餐的時間,而醫院附近的食物可以叫的出來的美食幾乎寥寥可數!
這家沒有明顯招牌的小麵館卻是我常常光臨的店家之一,店家的雞排麵,個人覺得除了樸實之外還多了一份'划算'的感覺!

這樣一份雞排麵65元,麵可以選擇粗或細,個人還是喜歡吃細一點的麵條,至於他的湯頭,沒有什麼感覺,普通平凡到不行,店家通常都會加入自製的一匙滷肉增加湯頭的風味,但是我還是喜歡清清淡淡的感覺,常常都叮嚀老闆娘:不要加滷肉湯,清湯就好!

DSC04704.JPG

這一份跟士林豪大雞排有得比的家庭式雞排才是我的重點,來吃其實都只是為了它,無論個頭香氣都大大的符合我的標準,薄薄的粉漿裹身,幾乎可以看到雞排的原本肌肉纖維,不以靠外表華麗麵衣的包裝,咬下一大口醃製入味的肉質,肉香隨者咀嚼的頻率急迫竄出,調味剛好,不致過鹹~

此時旁邊的湯麵幾乎可以把它擺到一旁不需要理會它~好好的品嚐雞排才是現在應該要做的事情.
老闆娘店裡賣了許許多多的麵類,很多我也都嘗試過,但還是雞排麵的雞排最好吃,老闆娘應該試著改賣炸雞排或許生意會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