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一場混亂的治裝之後, 發現身材已經變形兼'走精'不少.雖然想要減一下肥,還是擋不住生理需求的呼喚~在板橋遠百後面的巷子,開了一家新的滿福寶現製手工牛肉麵,看來店內乾淨清新,重要的是有冷氣啦`這樣的艷陽天誰想要邊吃飯邊流汗勒!

DSC04758.JPG

DSC04754.JPG

趁著餐點還沒上桌,拿了一盤小菜,先來品嚐看看.
豆干並不特殊不過仔細看看她是切片之後再下去滷的,味道很透,除了豆干之外底下還藏了一顆滷蛋,魯汁的口味偏甜,有點日式淡醬油的風味,不過吃著吃著就吃到讓我傻眼的東西,一條麵條!!!一條已經跟豆干一樣吸飽滷汁的麵條就參在其中,各位會怎麼想?

DSC04757.JPG

原汁牛肉湯麵小碗上桌了,先喝了口湯頭,恩~不錯,有別於台灣一般的紅燒牛肉湯的味道,吃的出來裡面有中藥成分,茴香的特殊香味特別濃厚,吃牛肉麵必加的酸菜,店家也很大方的盡情取用!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加一匙店家提供的'胡辣醬'雖然沒有解釋,但我想應該是胡麻辣椒醬吧!就是碗中間那一匙紅紅的辣醬,這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湯頭馬上從80分跳升90分,辣舌卻不辣胃,還帶有辣香味,這胡辣醬carson建議一定要加!

至於麵條,一般般,微微的Q度,久煮一點我想應該就會糊掉,不過比起一般路邊的陽春麵條還是很不錯的選擇喔!雖然價格只有小小一枚50元,但這樣的C/P值已經值得了~

arrow
arrow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