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91eb42eab67.jpg 
板橋有名的麵線是哪一家? 油庫口嗎!是的~ 但是今天carson要帶大來吃的不是油庫口麵線,而是另一家我覺得比油庫口的料更多更好吃的麵線--福德市場的志順麻辣麵線!
 
4b91eb477cba9.jpg
這家在福德市場的福德街2巷之中,中午都會很多人聚集在門口,無論外帶或內用,人潮源源不絕的出現.

店裡的特色就是超多的看板,無論是價格,媒體介紹,或是老闆想對客人說的話通通都在看板上! 初次來到這裡的人一定對這種俗艷美學感到印象深刻~
看板上寫的很清楚喔:標明營業時間9點到14點,星期2公休! 麵線的辣度從1級的微辣到7級雙喜麻辣,有沒有這麼認真阿! 感覺老闆是把麵線當作博士倫文在做研究~

4b91eb3e27167.jpg
更認真的來囉~桌上還寫了:每碗520cc,13台兩,490公克.   老闆,我真的輸你了!!給你第一名啦~超認真的~這樣的店老闆全台灣應該找不到第二位了吧!!值得一提的是一進門就會聽到老闆很親切的招呼:請坐,內用還是外帶?...點完餐後還會附頌一次客人點的內容~

4b91eb36c8136.jpg 
今天點的是大腸和蚵仔都有的一般入門款! 一碗40元,你沒看錯,哇~滿滿的料,一半的大腸,一半的蚵仔! 老闆還特別說他們的大腸都是用食鹽下去親自處理的,沒有用藥水,處理完也不會有尿騷味.一吃果然很不錯!! 湯頭口味不重不淡,吃起來比起油庫口清爽; 大腸容易咬,也沒怪味,不過carson本身沒很愛吃大腸~蚵仔才是我的最愛,湯匙有多大,蚵仔就有多大,肥圓飽滿的肉質讓人一口接一口,想要停下來休息,門都沒有!!  
整體評分很高,雖然比起一般麵線貴上5元~但是很值得!!

4b91eb39e2c43.jpg
若覺得老闆的基本款口味不合自己的習慣,可以自己調整喔!~桌上的調味罐都已經標明了辣度,很方便的!!

*2010年9月老闆目前因為腳痛暫停休息一個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