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191e83e2ed.jpg
網路的團購傳奇商品多到不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一種新的商品造成大家的搶購!阿舍乾麵則是其中的經典款,即使現在鋒頭不像當初那麼熱絡,但它的交貨時間仍然使人引頸期盼~

一包小小的麵為什麼會如此的受歡迎?主要原因是他便宜,經過網路團購到達免運費的數量,換算下來一包只要8元,這點吸引力就很大了,想想現在市售的泡麵都要10元以上了~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果腹只用8元就可以買到!再則別看他像泡麵的包裝,它可是需要滾水沸煮三分鐘的手工麵,光這兩點就足足讓網路族等上6個月的交貨時間才可以一親芳澤,嚐一口讓大家望穿秋水的阿舍乾麵!

其實,carson根本不知道這種商品在2年前已經默默在網路上發燒了!直到有一天電視新聞台介紹的時候~被老媽看到,被他驚為天人的價格所吸引,命令carson速速前往網路搜尋訂購,就這樣在合購網訂了4種類5口味的商品,麵條寬度從最寬到最細分別是:客家版條,外省乾麵,台南乾麵,QQ麵線

4b6191e4ac878.jpg
外省乾麵只加上蔥花後拌勻,好香喔~

麵條包裝很簡單:一份乾燥的手工麵&一包乾麵醬料. 煮熟後,隨性加上自己愛吃的配料就成了一碗簡單又方便的乾麵.一包的份量不大,男生應該需要2包才吃的飽~醬料偏台南的甜口味,充滿濃濃香油味.麵條有Q度,容易吸水,建議多加一點水分拌麵比較適當!

4b6191e1dc70a.jpg
我個人鍾愛的是客家版條 ,麵條較微寬大約1公分,吃起來Q彈有咬勁.

不過板條並不像一般市面上所看到的白皙半透明的客家板條,比較像是寬板的雞蛋麵,不過口感勝出很多!特調醬料倒出有濃濃麻油香,這包板條是客家”辣”油蔥板條,屬於大蒜辣的味道,但辣感非常不夠,連不吃辣的老爸都可以接受,甚至一開始還沒有發現有加辣! 我則是喜歡加一點黑醋一起搭配,經過熱氣的加溫,香氣更提升!

其他的種類也吃了~但總覺得只是麵條粗細的分別, 沒有多大明顯的區分!你還沒有吃過嗎?可以找個團購團來 try try看喔!但你要先有耐心等上半年啦~

*後記: 2010年初家裡又訂了三大箱的乾麵~到目前9月底除了分送給親友之外還剩下半箱左右.雖然日前新聞報導阿舍的醬料包裝出了問題現在正在停工中.....但我有信心他還是會復工的啦!!還好家裡還有庫存~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