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49.JPG
喜歡吃到飽的朋友,請密切注意囉!!板橋文化路上這家極鮮火鍋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洶湧,一位難求~你看看!連大門口都至少有20-30人在排隊等候進食.

如果沒有預約就必須在現場排隊,不過排隊的時機也是有撇步的:一般來說五點用餐,用餐時間兩個小時,所以說七點是另一波客人進場的時間.所以最好是在七點前後二十分鐘來抽號碼牌排隊是比較節省時間的.以我們當天的七點出頭到現在掛號115號,現場是83號.我們也只等了半小時就有位置了~若是六點多來排隊就有得等了,以carson朋友的經驗來說他等了半小時號碼也沒前進幾號~所以選對好時機進場是很重要的!!

P1030553.JPG
店內裝潢算是高檔,燈光明亮場地寬敞比起一般餐廳裡昏黃的燈光有所不同,大約同時間可以容納150人用餐不是問題~

P1030554.JPG
個人喜歡吃到飽的基本款就是這些,各款火鍋料  蝦丸  豆皮  青菜  肉片.......其實這樣一盤慢慢吃也足夠了~這年頭誰吃這麼多阿?!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新鮮蝦丸,剛好一管蝦丸漿,就可以做一球大大的蝦丸,除了魚漿本身富有彈性之外還有新鮮的完整蝦子包裹在其中,喜歡吃丸子類的朋友也一定超級愛的~推薦!!

P1030555.JPG
港式熟食類就有點無趣,就是這些外觀漂亮的燒賣  珍珠丸子 小籠包 ,味道說不上好吃~尤其是燒賣類~內餡都是如出一轍的軟爛豬肉餡,吃了一顆就可代表全部!!

P1030556.JPG
店家最讚的地方就是海鮮類的新鮮食材~其中又以鮮蝦&鯛魚肉片最勝,雖然是養殖蝦,但品質之好無話可說,只要烹煮的時間得宜,絕對可以嘗到蝦肉的彈性與鮮甜,你看看大家吃的蝦仔都可以據成一大盤了~這可是騙不了人的阿!! 鮮蝦~超級推~

而鯛魚片部分就沒拍到照片了,實在是技不如人,每次"補貨"總是搶輸人家~所以我們=也只吃了一次的鯛魚片就在也沒吃到了~

P1030557.JPG
甜點部分也相當豐富,有五花八門的小蛋糕,還有奶油捲  麻糬  小泡芙....小朋友看到都會發瘋滴!

P1030558.JPG
大家對美式熟食區則顯得興趣缺缺,主要的熟食都是一些炸物:雞塊  薯條  奶油可樂餅  這些說實在只有小孩會去吃吧!! 見過世面的大人絕不會浪費胃容量來裝這些"佔位"的食物~

P1030559.JPG
而這一區則大小朋友都會喜歡的點心飲料區,完全是正牌的大廠飲料一推一推的躺在冰櫃上任君挑選,想吃甚麼就拿什麼,有正牌布丁  正牌可樂  正牌養樂多   正牌.....超多的.

一頓兩小時的晚餐吃下來,實在是吃得太累了! 亂吃的結果就是胃脹氣到一個不行,我還自願不搭車選則走路回家,想說幫助消化~沒想到實在不舒服,沒走幾步路就吐了~我想我以後吃吃到飽餐廳應該會漸漸減少~嗚~~~~~~~

arrow
arrow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