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186.jpg

墾丁是這幾年夏天的熱門景點,經過屏東時,很多人必吃的就是這一味啦 ~綠豆蒜

DSC06187.JPG

但是,綠豆蒜百百家,到底要吃哪一家?經過在地人數十年的經驗告訴我們這一群台北ㄙㄨㄥˊ要吃就要吃這家黃家綠豆蒜.綠豆煮成勾芡的粘稠狀淋在碎冰上面,一熱一冷,剛入口很有'燒冷冰'的感覺!加上有口感的粉條,Q嫩又有嚼勁,不時伴著碎冰角一起入口,馬上達到消暑的目的,吃完這一碗還可以出門跟南台灣的艷陽戰上好幾小時勒!

DSC06177.JPG
吃過綠豆蒜之後也忘了看看附近全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福安宮,還真的很大,一般縣市的媽祖廟應該也沒這麼大吧!carson出門遊玩最注重安全,除了自己要小心注意之外,心靈上的寄託也是非常重要,所以來這裡向土地公爺爺拜拜碼頭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