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兩次撲空蘋果年輪蛋糕之後,終於被我敗到了!
P1030600.JPG
詢問小姐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家分別在9點和12點出爐,這些蛋糕都會在兩小時之內賣光,所以想要現場去購買的人要注意出爐時間喔!!

一顆年輪蛋糕直徑15公分,感覺比6吋蛋糕要小一點,無論口味統一售價349元~今天買的是覆盆子口味,正是櫃檯小姐推薦的,她說這一款銷售量最好.
買回家之後小心翼翼的打開外包裝,拆開膠帶,像拆精品禮物般的心情來迎接這顆立體的年輪蛋糕! 外觀上就像一顆球,上下兩端被切平露出了年輪剖面一圈一圈的,正在說明了這顆蛋糕製作的辛苦與用心!

P1030601.JPG 
店家建議最佳的食用大小像切西瓜般的切成小三角形,可以明顯看到三層顏色分明的內容物,從上到下分別是進口覆盆子果泥,中間是醃製過的蘋果,最下層大約做了10層的年輪蛋糕.這樣一口一個的大小是最適合品嚐的!

切片建議從冰箱取出之後就可以開始動作,以免蛋糕回溫後變的比較不好下刀.上層的果泥沒有想像中酸,酸中帶甜的溫和感很容易入口,蘋果微甜微酸,店家不知用了什麼特殊的方式來醃泡,蘋果醃過後還保有脆度,而且水分還相當充足,切開蛋糕時就可以看到蘋果汁源源不絕的的滲出~而回溫後的年輪蛋糕,三種獨特的滋味在嘴裡融合,同時間嚐到果泥的酸甜,蘋果的香脆,蛋糕的綿密,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比起一般甜點少了一些蛋糕多了一點水果,有健康概念! 我個人一下子就吃了1/4個蛋糕了,相當"ㄕㄨㄚˋ嘴"~

嚐過之後,果然元樂這麼受歡迎不是沒有原因的,有機會還想要試試其他的口味呢!
*保存期限:常溫下三天,冷藏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