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87.JPG
今天拿到公司的中秋禮盒---凱樂牛軋糖,還真不知是開心還是難過?!

如果是平常日子拿到這樣的禮盒應該會非常的開心,偏偏在這個台灣人特別的重視的日子裡收這樣非月餅類的禮盒,還是讓我不太能接受,不只是我,公司非常多的同事也是心有戚戚焉~

P1030582.JPG
雖然我對於中秋節收到這樣的禮盒有意見,我還是必須很中立的來評論這個牛軋糖.據說是網路上第一名的牛軋糖,公司買的是綜合口味:裡面包含了  花生   杏仁  日本綠茶蔓越莓  咖啡杏仁  芝麻  ...等六種口味!

一包一公斤裝,包裝漂亮非常符合糖果給人的歡樂印象,包裝內加了一層半透明的包裝紙更增添了柔和的感覺,拿回家後立即就拆包裝大家一陣狂亂的試吃之後,有了以下的結論:他們家的牛軋糖還真不錯! 比起一般的牛軋糖要軟上許多,而且不甜,符合了現代人健康的訴求!

P1030591.JPG
以口味來說,杏仁和芝麻兩款是最受歡迎~好吃的程度不相上下,最優的算是粉藍色包裝的杏仁口味,軟質的糖體用手指就可以掐成兩段,連戴假牙的老人家一定也可以享受這樣的美味,裡面大大顆的杏仁咬起來香氣四溢,乳香味不會太濃也不致於沒有,淡甜適中可以嘗到食材的原汁原味!

****************************食材小常識*******************************
杏仁分南北杏
南杏:小而圓,色白,潤肺顧氣管,一般人所懼怕的杏仁味就是出自南杏   產品:杏仁露,杏仁水,杏仁豆腐
北杏:橢圓個體大,外表有一層咖啡色外皮包覆   產品:杏仁小魚乾,舉凡西方甜點都採用
*******************************************************************
P1030594.JPG
而最不受大家喜歡的就是日式綠茶蔓越莓,內容包了蔓越莓和南瓜子,入口一樣不甜,但濃濃的綠茶卻蓋住了原有蔓越莓的味道,絲毫嚐不出除了綠茶還有甚麼其他的材料~

若要以蔓越莓的牛軋糖來PK的話,我想"櫻桃爺爺"的蔓越莓牛軋糖是最好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