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75.jpg
有時候吃的簡單又兼顧營養是一間頗有難度的事情,但對我來說,水餃這樣東西就是最好的代言人!

水餃各家都會做,做的好吃的幾乎少之又少,頂多只是到"止餓"的地步.而板橋國光路靠近中山路口的這家小山東餃子館做的水餃舊還不錯吃~其他的餐點我不敢說,但水餃絕對有80分的水準,有時想要吃一點清爽的東西時就會想起他家的高麗菜水餃.

DSC04978.JPG
一份10顆水餃40元,平價! 餃子皮不是手工的,但煮的時間也頗有技巧,上桌後我都習慣不先急著吃它,先放個1分鐘,等他表面多餘的水分蒸發之後,外皮開始呈現餃子應該有的奏摺之後這是最佳的賞味期間~一口咬下,高麗菜的清甜味馬上俘虜的我的味蕾,餡料裡感覺有一些蔥薑水調味,爽口吃不膩!!

DSC04981.JPG
好吃的餃子就要配上好吃的湯,酸辣湯應該是水餃的最佳好朋友 ~但常常都是這樣搭配稍嫌沒創意了一點,我也想嚐嚐其他的湯,看看會部會其他不同的火花創擊出來!
一碗30元的現煮蛤利湯,飽滿的蛤利肉配上薑絲蔥段的陪稱,一天的疲勞都可以消除ㄌㄟ.雖然不大碗但實在豐富的海味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喝它的湯,即使喝到滿頭大汗也要把他喝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