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算是日本的國民食物,到了台灣卻變成一種高單價的餐點~美食街或著名的店家裡總是要賣超過150以上才顯得出它的身價!但在中和員山路466巷中公有市場旁的這一家小店所賣的拉麵卻是平價到不行.
DSC04986.JPG
之前公司就在這附近,常常中午的時候7,8位同事就相邀擠進小店裡用餐.我們最喜歡的就是這碗只要55元的蛤蠣拉麵,大如臉的麵碗裡面配料簡單,就只有拉麵和蛤蠣,調味也只有薑絲和胡椒提味!煮出美味就是如此簡單而已!

DSC04987.JPG
拉麵的Q度是一定有的,喝一口湯~滿滿的蛤蠣精華都在口中散發開來,淡淡的鹹味帶者濃濃的海味&鮮味,讓人一口一口的欲罷不能,滿滿一碗的蛤蠣湯感覺喝完又可以加班好幾個小時都不會爆肝~

DSC04989.JPG
每每來這裡我們都會玩一個無聊的遊戲,看誰把蛤蠣殼推的最高最厲害~你看一碗的拉麵就可以吃出這麼多的蛤蠣殼,少說也有40~50個~這麼有誠意的拉麵店要去哪裡找~就像在家中吃媽媽煮的養肝拉麵般的溫暖!!

DSC04920.JPG
他們家的拉麵單價最高就只有55元~這款叉燒拉麵也是屬與高單價的拉麵. 這碗的配料就顯得豐富很多,三片大叉燒下藏者是一大把的豆芽菜,清脆有餘! 還附了半顆的滷蛋,也很有台式拉麵的感覺,湯頭著屬於一般豚骨拉麵的口味還稍淡一點,也是不錯喝的!

但我個人就不是太喜歡叉燒拉麵,叉燒超大片固然吃起來很爽快,不過豬肉本身的味道是我沒法接受的,喜歡吃叉燒的朋友或許會大大的尬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